【邵蓝】其实








对不起各位我又走远了

应该不介意我把这篇稍微写长那么一点吧?

我保证尽快完结 它绝对是短篇!

【纯属虚构】

part two


来到厨房将还在对着一地碎片发呆的人拉开,清理完之后顺便把面也给煮了,放到少爷面前。“我要跟你去巴西。”不容置疑的语气,蓝博文不敢跟他对视,吃了一口面之后把手上的榨菜罐头递给他。“不行。” 想到自己即将要做的事情有多危险,把邵志朗带在身边太不安心了,所以拒绝的干脆。可这时邵志朗的想法很多,一是担心蓝博文自己去有危险,二是因为自己已经用黑到的资料跟警察那边搭上了,这次去巴西是个很好的上位机会,如果自己能趁这次坐到郭铭的位置,那他就不用每次看着阿蓝都只有担心的份了。复杂的情绪缠绕着少爷,看到眼前蓝博文坚定的表情,更加烦躁了,低头随意吃了两口面,把自己的碗丢到厨房之后直接就走去洗澡了,也不顾还没吃完的蓝博文。看着那个又在发自己脾气的人,他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,把自己的碗也拿进厨房开始收拾。


等到蓝博文终于洗完碗,收拾好来到房间,看见那人已经躺在床的一侧睡下了,匆忙的连床头灯都没有关,看来还在生气。无奈的过去帮人把床头灯关上,走进浴室。听见水声响起,邵志朗起身爬到另一侧床头柜上拿了蓝博文的手机,蹑手蹑脚地走到书房,把手机连上电脑,开始把自己设计的程序装入手机。很快,水声停了,邵志朗知道他将会在两分钟之内穿好衣服出来,可眼前的程序还剩20%才装好,一向胸有成竹的少爷开始紧张,手指不停轻敲桌面。洗完澡的蓝博文出来,看到床上的人不见了,愣了一下,边往客厅走边叫那人。听到阿蓝的声音越来越近,紧盯着眼前屏幕,终于装好了!迅速地拔出手机,放进自己睡裤口袋,把电脑调到写邮件的画面,完成这一系列动作的少爷出奇的紧张。而蓝博文最后在书房看见邵志朗正在专心的对着电脑打字,“少爷?”闻声抬头看了那靠在门边看着自己的人。又装模作样地低头打了两个字,才又抬头对上蓝博文疑惑的眼神。“回个邮件。”


很明显,根据蓝博文对他的了解,这个理由根本骗不到他,走到屏幕前看了看,又确实是在写邮件,“怎么?怀疑我在撩妹?”两人脸上都没有什么表情,语气也听不出情绪。“你以前还撩的少了?”也许是因为刚刚吃面的时候,那件事情谁也不肯让步,态度也就这样僵持着。没有得到回答的邵志朗抬手关掉电脑,避开挡在自己面前的人,急忙离开书房,尽管他已经尽量让自己看起来从容,可他毕竟着急把手机还回去。蓝博文却以为他还在跟自己斗气,只不过这家伙平时就算斗气也很黏自己的,本来还以为他怎么也得抓着自己的手把人拖回去睡觉,被晾在书房的蓝博文心里有点不是滋味,却也只能耸耸肩,也跟着往卧室走去。


先回到房间的邵志朗动作极快地把手机还到原位,然后装作没事的躺回自己那边,一把扯过被子蒙头就倒下。而后回到的蓝博文看他这样想说些什么,还是咽了回去,也躺下准备睡觉。关了灯之后屋子里两人的呼吸声开始明显,躺了一会的少爷从被子里钻出来,背对着蓝博文把自己的被子给扔过去了一点,对方也顺着他,把被子接了过来,可就是没人说话。蓝博文也转了过去背对着他,斗吧,反正不是第一次了。其实每个晚上邵志朗都要把自己的手臂给蓝博文当枕头,而他也要窝在少爷怀里才睡得好,冷不丁这样背对着睡,两人都睁大着眼睛等着对方先败下阵来。十分钟,半个小时,一个小时。终于,在邵志朗第无数个转身之后,蓝博文放弃了,转身面对他,“过来,别折腾了。” 可是对方只是看着他,而后又背过身去。被无声拒绝的蓝博文轻笑出声,平躺好望着天花板,“我明天下午的飞机,如果今天晚上睡不好明天肯定一上飞机就要睡,你也知道我下午是睡不着的,那只好让小英帮我带点安眠药了。” 说完心安理得的等着那人反应。邵志朗曾经不止一次阻止过他吃安眠药,说这东西伤身体。听见他那把自己软肋拿捏的恰到好处的语气,气的少爷握紧拳头,纠结好一会,才默默地伸手过去把人捞进自己怀里。一切都在蓝博文掌握之中,满意的看着少爷又气又没办法的表情,紧盯着自己,半天才憋出一句:“不准吃安眠药。” 没着急回复少爷,在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,像猫一样窝好了,才悠悠的出言安慰邵志朗。“知道了,睡吧。少爷真乖。”抬手顺了顺少爷的毛,而邵志朗也收紧双手把人抱紧,两人终于安稳入睡。






蓝博文最终还是一个人去了巴西。




毒品交易过程本来都很顺利,虽然他算到了郭铭会收买巴西帮做掉自己,但也是费了一番力气才得以脱身,董先生在蓝博文的精心安排下,毫不怀疑地将之前一批毒品的损失归咎于郭铭,本来打算将集团所有损失推到蓝博文身上,然而反应过来自己又被蓝博文算计了的郭铭再也没有机会报复了。终于,随着郭铭的死亡,德茂集团董事长的位置空了出来。“阿蓝,钱我已经拿回来了,你安排一下,把货带回香港,之后郭铭的位置我会推你上去。”董先生交代完之后挂了电话。 摇下车窗,对着守在车边的手下说着自己的命令,这次货数量太多,“蓝哥,货明天就可以分批运回去,您明天也要一起回去吗?” 手下接过蓝博文手上的货车钥匙,问到。“不,我留两天再回香港,你们货到了香港之后去找少爷安排。” 把车开到一处空旷的停车场,蓝博文叼着烟靠在椅背上,心里担心着邵志朗,他要是知道了郭铭的死讯,会有什么反应呢?顺手拔下自己西装外套的扣子,那是他的录音设备,拿出一个纸袋子装好。到底自己收集的这些资料要给谁,警方打不打算派人来联络自己,他还要做失联卧底做多久。




香港。


邵志朗在蓝博文去巴西的前一天晚上在他手机里安装了偷听程序,不出意外的听了阿蓝在巴西的所有行动。得知郭铭死讯的他,半小时之后就通知Q sir见面了。来到地道,Q sir直入主题,“有什么发现?” 邵志朗举起手机,让Q sir听了自己剪辑的录音。“郭铭死了,现在一批毒品正在运回香港,我需要入境处配合我的人劫了这批货。然后我再派另一批人抢回来,这样我就能坐到郭铭的位置。” Q sir半信半疑,并且也不懂为什么邵志朗要坐到那个位置。“为什么,我直接叫NB(毒品调查科)把货起了不就好了,你又不会暴露,以后继续收情报就好了。”


少爷不耐烦了,“你难道不想一次过把德茂和董先生都收了吗?如果我能坐上那个位置,我在公司的电脑系统就有更高的权限,所有的内部资料都能黑到,这些东西丢上法庭还不够吗?”这下Q sir更震惊了,“你知道你这样会有多危险吗?先别说你劫德茂的毒品如果被董先生发现,你敢保证蓝博文发现了不会杀了你?”


“他不会的。”


“不行,除非你这段时间跟蓝博文断开,不管你用什么方法,我要保证我卧底的安全。”说完之后留给邵志朗一个背影,离开了阴暗的地道。




蓝博文之所以还在巴西逗留,是他想试试邵志朗。躺在酒店床上,盯着自己手机出神,那晚他不是没发现邵志朗动了自己手机,可不知道他到底做了什么。正陷入思考,手机突然的震动将他思绪拉回,“蓝哥,不好了!货一到香港就被劫走了,听兄弟们说是段坤的人!” 蓝博文眯起眼睛,真着急啊我的少爷。“劫了多少?少爷没去接货吗?”相比起手下的慌乱,蓝博文出奇的镇定。“全…全部,少爷来了,只是对方人多火力猛,我们守不住,少爷还受伤了。” 越听到后面捏着手机的指节忍不住用力,已经开始泛白。“知道了。” 


邵志朗!你就是这样,就是这样!蓝博文失控的抱住自己的头,蹲在地上试图让自己冷静。


房间里的固定电话适时响起,是董先生。蓝博文深呼吸平稳住自己,接起电话。


“阿蓝,货出事了,你身边有鬼。两个星期,我要见到货和鬼都在你手上。不然,我可要亲自帮德茂洗牌了。”简明扼要,董先生给他下了最后通牒。

-tbc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40 )

© 之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