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邵蓝】其实

啊 终于写完了

喜欢的朋友可以评论一下嘛

我挺想知道你们对这篇有什么看法的哈哈哈


【纯属虚构】









香港某私人医院。


“幸好没有伤及内脏,子弹上次已经拿出来了,修养几天就可以出院了。”医生对着病床旁边围的一圈人说着,写好病历后急忙离开病房。他不想再被十几个人拉着问同一个问题了。


“听见了吧,你们留下一个人就可以了,不要全部围着我,阿蓝今天回来,谁去接机啊?”邵志朗自从上次受伤入院,做完手术都快五天了,每天自己的手下还是十几个人来病房里围着。还好是私人医院,不然非得给人误会他是哪个黑社会堂口的老大。


听到少爷中气十足的命令,忠心耿耿的手下们也就放心的散了,一个留下照顾少爷,然后有一个去接今天回香港的蓝博文。


邵志朗伸手拿过自己的手机,给Q sir发了条短信,表明货已经在自己手上,让Q sir安排警队这个月都配合他不要轻举妄动。短信还没发出去,就收到了Q sir的电话,他愣了一下,把手下遣了出病房,“德茂现在内部乱成粥了,你到底用的什么人抢货?”Q sir觉得事情已经不往自己预料的方向发展了,他开始怀疑这个卧底到底值不值得自己这样配合。


“利用了一下之前认识的一个小毒品拆家而已,其余全是我和蓝博文之前自己培植的人。明天我这边就动手把货拿回来,到时候我一定坐上郭铭的位置。”邵志朗胸有成竹。可Q sir 听出了不对劲。“这么说那些人蓝博文也可以命令了?你这不是明摆着告诉他吗?”


“放心吧,我知道怎么处理。”




蓝博文一落地,带着小英急急忙忙地就往德茂集团赶。在保姆车上也仍然拿着电脑工作,来接蓝博文的手下向他汇报,“蓝哥,少爷手术很成功,子弹拿出来了,医生说很快可以出院。还有,段坤已经找到了,但是没找到货,怎么问他都不肯说货在哪,然后少爷就…”说到这似乎觉得自己说的太多,不敢再说下去。蓝博文抬起头看向后视镜,眼神向刀一样凌厉,示意他最好快点说下去。“就叫我们把他杀了。”




德茂集团。


郭铭死后,暂时蓝博文在公司拥有最高权力,一回来,他首先恢复公司正常运作,然后发动旗下所有子公司的人追查被劫毒品的去向。他知道,这次的事情就算不是邵志朗做的,跟他也脱不了关系。现在只能先明面上做这些功夫给董先生看,他知道一天劝不住少爷,毒品一天不会找回来。但是他不知道的是,邵志朗已经冒用Black_Jack的身份在利用警察的势力了。


刚回香港,连着开了几个会,跑了几个子公司,蓝博文才把局势稳住了。而董先生那边他也只能含含糊糊的打发过去,反正还有一个星期时间,他倒是不着急去找货了,到时候局势明朗,依着他对邵志朗的了解,应该会见好就收。


事实证明,他还是不够了解赌徒的心理,而邵志朗,也不够了解蓝博文。


“蓝哥!刚刚少爷突然带着Cyrus他们来公司,听Cyrus说是货找回来了,他现在……”小英急急忙忙地打开办公室的门向蓝博文汇报,可话说到一半邵志朗推门进来了。“小英你出去吧。”


把小英推了出去,邵志朗一手关上门反锁。蓝博文就两手翘在胸前看着他,可真是狼狈,一身的汗,脸上未干的血迹也不知道是谁的,甚至手上的枪都还没放下。努力深呼吸克制自己,邵志朗走到他面前把枪抵上了蓝博文的额头,另一只手从怀里拿出一部手机,“阿蓝,我这么相信你,你竟然想杀我。” 少爷举着的,是Cyrus的手机,上面赫然显示着蓝博文下杀令的短信界面。


Cyrus等人是以前少爷和阿蓝偶然救下的一批人,被他们暗中慢慢的培养成为两人的人手,对他们忠心不二。


蓝博文完全不在乎那抵在自己头上的枪口,苦笑了一声,“少爷,你觉得你叫他们去做这种事情,Cyrus会不告诉我吗?而且如果我要杀你,你现在还能站在这里吗?”


按着那人举枪的手,慢慢拉着他放下,双手缠上那人的脖颈,吻上他还沾着血迹的唇。邵志朗不知道该给什么回应,只觉得自己又一次输给阿蓝了,可他那么爱他,输赢真的那么重要吗?其实少爷早在黑到卧底档案的时候就怀疑蓝博文就是Black_Jack了,他故意用Cyrus这批人去劫货,就是试探阿蓝到底会不会拦着自己,如果是,那么自己的怀疑也就被印证了。


待他撬开了自己的牙齿,将舌伸进口腔中掠夺着两人呼吸,少爷才回过神来,双手不自觉的环上了蓝博文的腰。幸好,他也适时的放开了少爷,不然事情可能又往不一样的方向发展了。把头靠在少爷胸前,慢慢平静着自己的呼吸,“老大。”


邵志朗一滞,他多久没这样叫过自己了。


“收手吧,我给你准备好了,你后天就去台湾吧。”


看着阿蓝给自己递过来机票,邵志朗心中说不出的悲痛在胸口蔓延,眼神与他胶着,拿起那张机票,“你是不是要我去?”


回答他的是蓝博文不耐烦的表情,回避着邵志朗的眼神,他侧过脸给自己点了根烟。


“明白了。”少爷负气离开了。






第二天,蓝博文把事情都跟小英交代好,随便在德茂找了个人当替死鬼,把人和货都交给了董先生。还好蓝博文回来后处理的够快,董先生没有怀疑,而他也被顺利的推上了郭铭的位置。一切都那么的顺理成章。




香港某地下水道。


邵志朗提前了些到,在他按下第三根烟头时,Q sir终于到了。


“我说了你要防着蓝博文,不过还好你没暴露,就不要那么着急了,就在蓝博文身边收情报吧。”Q sir虽然明白他这次失败的不甘,但是终归人没有暴露,还不算最坏。


“Sir,你太小看我了,阿蓝跟我住在一起,他坐上董事长位置的第三天我就黑到最高权限了。”


眼神空洞的看着积水的地面,邵志朗平静的陈述着令人吃惊的事实。


“他们的内部所有文件我都复制了一份到我的电脑里,之后我就锁住了德茂的全部系统。”


Q sir开始感觉不妙,不过他知道现在不该打断这个黑客说话。


“东西我可以给你,条件是你们警方要把蓝博文保护起来,直到行动结束之后恢复他警察的身份,让他归队。”


果然,Q sir心里暗暗想着,自己猜测蓝博文才是真正卧底,真的是对的。“我们可以联络他,他已经在德茂最高位置上了,轻松可以拿到所有东西,为什么要跟你合作。”


“我说了我已经把东西都锁了,你觉得他还拿的到吗?”邵志朗觉得每次跟Q sir谈话都很费劲。


不得不妥协的Q sir只得回去安排安全屋和人手。




不到两个星期,邵志朗见都安排的差不多了,摸出口袋里的手机打电话给蓝博文。


“可以走了吗?去妹记吃夜宵吧,别顾着工作了。”蓝博文听着他的语气似乎不对,心里隐隐觉得有些不安,“十分钟下来,我来接你。”邵志朗不给他反应的时间,挂了电话。




开着自己那花里胡哨的跑车来到德茂集团楼下,看见了等在路边的蓝博文。给他打开车门,“等急了吧。”抬手揉了揉阿蓝的头发,“没有。”拉过少爷那在自己头上作乱的手,十指紧扣的握在自己手里。他总觉得今天的邵志朗有点不对劲,不安的感觉越来越强。


由着他握着自己的左手,邵志朗轻松的单手扶着方向盘。一个掉头,聪明的蓝博文终于反应过来,“你带我去哪?”这不是去妹记的方向。


“警察的安全屋。”邵志朗像是预料之内的看见了后面追着他们的三辆车。蓝博文从倒后镜里看见那些杀手,似乎也能猜到少爷瞒着他做了什么。邵志朗默默地抽回自己的左手。一个飘移借着一辆货车甩掉两辆车,“阿蓝,答应我,恢复身份之后不要再做卧底了,这个U盘交给Q sir,还有,我要是不在了,要找一个不任性的人,懂得珍惜你的人,好吗。”


望着前方的马路,邵志朗再也忍不住自己的眼泪,一边向蓝博文交代着一边控制着车子。


此时的蓝博文只觉得胸口压了一个石头,呼吸困难,说不出话。“你是白痴吗?!每次都是这样!”


他无力的抓着邵志朗的手臂,试图阻止他继续下去,但其实两个人都知道,事情到了这一步,已经无法改变了。


“让我最后任性一次。”


话音刚落,邵志朗一个急刹停下了车,紧接着几个Q sir派来接应的警察上来打开副驾驶的门,强行把蓝博文拉走。少爷没有去看他,也不敢听他在喊些什么,只听见那最后一句。“邵志朗!你给我活着回来!”


把车挂上倒档,邵志朗一个转向把车掉头,董先生已经知道是他黑走了所有的东西,在Q sir拿着证据申请到拘捕令之前,他只能拖着这些亡命之徒,然后等待Q sir救援……




蓝博文被带到了警署,他坐在Q sir办公室里叙述着自己的卧底调查成果,并且催促着Q sir申请支援保住邵志朗。


“蓝先生,你要明白,你才是我们的卧底,证据拿到了,你任务已经完成了,而对于德茂集团的整体取缔,我们最迟明天会全部结束。”


蓝博文一下激动起来,双手拍在了Q sir的办公桌上,“明天?等到明天邵志朗就已经被丢进海里了!”


总算是明白了,警察这边并没有要救一个黑客的打算。


不顾他们的阻拦,蓝博文打电话给Cyrus叫上所有人,二十几个人分了几路沿着刚刚邵志朗离开的地方寻找。他下了死命令,如果今夜找不到少爷,所有人就不惜一切代价干掉董先生。


蓝博文自己开着一辆车,几乎快要把港岛转遍了,终于在一个码头旁看见了邵志朗的车。


他下车快步跑到车旁边,发现人不在,但是车门是开的,而且很多弹孔,应该是被人追到这里然后下车了。果然,他听到了不远处有枪声。


带着几个手下,寻着枪声找到了躲在一个石凳子后面的邵志朗,他背靠着石凳正在给自己的手枪换弹夹,身下满布着血迹昭示着少爷伤的不轻。蓝博文像发了疯一样,手下的人根本追不上他,轻松的解决掉了前面的三个杀手,后面却还有十几个涌上来,借着时间差他跑到了少爷身边,也不顾他的伤直接撞进他的怀里死死箍住邵志朗,“你怎么能丢下我!”


邵志朗在听到他的枪声时就已经看见了他,看着他那不要命的眼神,仿佛看见了当时在桑拿房里那个被自己救下的博仔。勉强扯出一个笑容,抱紧了蓝博文,“以后不敢了,阿蓝。”






The End



 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4 )

© 之宇 | Powered by LOFTER